在梦游

今次也发现了华点。(推👀)
1.喝酒的微醺路飞。厨子不怀好意的笑???我们是个正直的漫画啦?!喂喂,(拍打)索大快醒,早起的鸟儿有肉吃啊!好危险啊,我的路飞。
2.东海五人组日常哎嘿嘿嘿。三蠢货(?大雾),官方吐槽?
3.在人家一本正经打架的时候,索隆把路飞悄悄拖走,🐎,尾田,你是想要我磕爆索路吗?小黄手哦可,尾田。
4.真的不是我想爱路飞,你看,这个男人他诱惑我!我们,热血少年漫,就是要这种可爱的男孩子!安详。
5.嗯,露肉福利,为什么远处好像有尼桑们的痛呼?◔.̮◔✧哥哥们,好弟弟是要大家分享的。有弟有朋友。好的呦呼呼呼。
6.这个喝茶好可爱,船员日常我可以,尾田!
7.o_O尾田,隐藏同人画手,看到了吗对我们的召唤!(悄悄看一眼)索隆,emmmmmmm,emmmmmmmm,你是恶龙咆哮吗(挖鼻)
8.看扉页,真的很像神奇宝贝QQ空间里:侯府里生下小女鹅(划掉)……鹅子,大家表示,宠,给我使劲宠!所以路飞,海贼王级别的任性,嗯呐,都是大家宠出来的。🐎,我会不会知道得太多了?用平静掩饰恐惧。
9.啊咧,少见的眼镜路飞!我新素材上线了。
10.我是不是漏掉了一张???嘛,假装有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